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方案

2017-08-01 11: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充电桩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易租 汽车租赁信息系统

宝驾出行 易租(eZu)汽车租赁信息系统由租赁管理 、车辆管理、 车辆监控、 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网站发布财务管理、网站发布维护管理七大模块组成 。既可以支持大型汽车租赁公司基于互联网统一管理使用的多分公司、 多分店的分级组织模式的规化应用,也可以支持中、小汽车 租赁服务商的集中式租赁业务管理。

关键特性

1.方便、简单、实用——只需要录入关键数据,如租赁时间、还车出库里程即可完成客户的整个预订、出车结算过程

2.总公司、分店多级组织统一管理——分级权限,总公司、分店自顶向下授权,实现车辆资源、客户信息共享与监管

3.人性、智能化操作——最小化信息录入、多级智能提醒

4.专业完整,可扩展性强——订单、车辆、监控、客户、财务四部分无缝结合,可方便扩展手机拍照验收车、身份证信息读入、呼叫中心业务受理、网上车辆预订等等。


(易租 汽车租赁信息系统)

分时租赁运营培训、辅导

宝驾出行提供专业分时租赁辅导,将宝驾出行在分时租赁积累的经验通过手把手的方式进行传授。辅导期由宝驾出行派专家入驻企业,从最开始的硬件安装、软件系统使用,到最终成功拓展用户、展开正式运行。


宝驾出行共享车站

目前,“共享”一词非常的火爆,宝驾出行率先提出了共享车站的概念,呼吁车站拥有者能够将车站分享给其他的运营商,降低空置率的同时,为分时租赁运营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宝驾出行也与包括政府部门在内的众多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宝驾出行全国21个分公司覆盖的百城百站(分时租赁共享车站)正在加速落地中。


(21个分公司覆盖的全国百城百站)

宝驾出行将优先向采用宝驾出行产品的分时租赁车辆开放,并且在同等条件下,采用宝驾出行产品与服务的车辆享有优先权。


(建设中的宝驾出行共享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时租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