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方案

2017-08-01 11: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充电桩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市场前景光明、规模巨大

根据《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6》的数据可以预测未来几年,分享经济领域将出现5-10家巨无霸平台型企业,其中交通出行领域至少3家。


(《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6》)

此外,分时租赁市场规模在至少百亿元以上,可达万亿。假设2018年,现3.2亿有证无车族(未计27%复合增速)中有1/10采用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每用户每年消费1000元,则市场规模为320亿元。


(2016年4.2亿驾照,且未来五年年复增27%,私家车主1亿,3.2亿人有照无车。)

二、宝驾出行平台模式

最完美的汽车共享模式——汽车分时租赁

宝驾出行的商业模式是全国携程模式下的共享出行网络,通过宝驾出行平台,链接各种各样的出行服务运营商,面向C端用户提供分销的出行产品,宝驾出行在其中赚取佣金。宝驾出行现在主要运营的C端业务有车租赁、房车租赁、长租等。


车联网硬件

宝驾出行自主研发、拥有国家专利、经过10万+装机及实际商业应用考验的车联网硬件:GPS定位、电子钥匙、身份证扫描等等。具有稳定、信号强、低耗能、低流量、多扩展的特点。

其中,宝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总分享了其中一个宝驾出行自主研发的硬件——宝驾盒子,又称车联网盒子。现如今,分时租赁与车息息相关,那么控制车联网的设备便必不可少。宝驾出行自主研发的这款宝驾盒子,其功能在于为新能源车甚至油车实现开关车门、油量、电量的监控等等,研发至今,宝驾盒子在行业内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硬件。

分销代理

宝驾出行作为一个互联网分销平台,现已聚集了300万+的用户群,租客为35万+,车主为10万+;宝驾出行APP目前已经覆盖了180个城市。


(宝驾出行APP)


(截止2016年03月的宝驾出行APP运营数据)

为满足现在用户的需要,宝驾出行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业务平台,其中包含了两个APP和一个后台运营系统,包括面向C端用户租车的APP;面向租赁公司或分时租赁运营商后台的运维端APP以及全业务的运营支撑平台。最为重要的是,宝驾出行的这一套业务平台用户不需要做任何的投入就可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时租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