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史上最全!电动汽车充电机企业大集合!

2016-09-09 09:2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机充电机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1.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2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31日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作为一家极具潜力的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现有员工500多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累计获得专利44项、软件著作权25项。

公司核心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效率、高可靠性、低成本,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已涉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海外。

52.天长市天康新能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天长市天康新能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安徽天康集团下属企业,主要从事锂电池保护板、锂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铅酸免维护电池以及铅酸水电池充电器(机)生产研发,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检测设施。产品广泛运用于各种以电池为动力的产品。

53.无锡凯萱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凯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效节能的电动汽充电机、叉车充电器,有着丰富的生产、设计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先进的工艺流程、工艺纪律、完善的检验制度,各种专业的生产设备及精良的检测装备。

54.无锡威特斯邦电器有限公司

无锡市威特斯邦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叉车充电机、高尔夫球充电机、游览车充电机、平板车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机、环保扫地车充电机、观光车充电机、智能充电机、蓄电池充电机等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江苏无锡,无锡市威特斯邦电器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无锡市威特斯邦电器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55.徐州中创电子有限公司

徐州中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系列蓄电池充电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研发部”、“制造部”、“市场部”、“财务部”、“人事部”、“物控部”。主要产品:单路投币式快速充电站、两路投币式快速充电站、三路投币式快速充电站、四路程控式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机、电动游览车充电机、电动客车充电机、电动大巴充电机、有轨机车充电机、电动车充电机。中创JGCA系列大功率充电机适用于各种铅酸蓄电池组的日常充电工作,广泛适用于以铅酸蓄电池组为直流动力电源的电动游艇、电动牵引车、叉车、搬运车、游览车、巡逻车及其它特种电动车辆的充电。

延伸阅读:充电机市场无限大 这些企业都在做电动汽车充电机!(一)

充电桩的“心脏”-充电模块企业哪家强?

独家|广东电动汽车充电枪企业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机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充电机查看更多>充电机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