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史上最全!电动汽车充电机企业大集合!

2016-09-09 09:2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机充电机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6.深圳市英可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总部设立在深圳市的民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电力电子领域,走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道路,专业从事于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电力电源、通信电源、大功率可并联逆变电源、汽车充电站用电源、电力UPS、EPS、及其他特殊工业电源等。合作的国内企业已经多达数百家,生产的电源产品已经大量运行在国内及世界各地,广泛的应用于电力、铁路、城市交通、冶金、能源等多种行业。生产的产品先后参与保障了:青藏铁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相应电源设备的顺利平稳运行。

47.深圳市普兰斯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兰斯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蓄电池充电器,蓄电池充电机,铅酸蓄电池充电电源的高新企业,广泛适用各类电瓶车,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电动观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牵引车、电动升降车、电动搬运等电动车充电使用。

48.上海盛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盛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用电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岸电电源、变频电源、中频电源、直流稳压电源、逆变电源、交流稳压电源、交流调压电源、特种电源、充电机、变压器、高频电源、宽频电源、恒流源等13大系列五百多种规格产品,功率范围50VA-2000KVA。广泛应用于电力、電子、通信、冶金、石化、医疗、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各类领域,并与松下电器、三星电子、西门子、飞利浦、美的、长虹、冠捷、海尔、海信、伊莱克斯、3M、GE、LG等各行业知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广受好评。产品还出口到亚洲、欧洲、东南亚、美洲、南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真正实现了从产品到电源保护整体解决方案的跃进。

49.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主要以军用电源、工业电源、车载电源生产为主导,公司创建于九十年代末,全面为军用领域服务,现已在北京、深圳设有子公司,注册资金700万元,自2005年末公司的所有产品对工业及民用市场开放开始全面销售。被广泛应用在工业设备、铁路机车、电动汽车、科学研究、国防建设等领域,尤其公司的军用电源产品在业界享有盛誉。

50.石家庄融智科创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石家庄融智科创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高频开关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推出了AC/DC、DC/DC全隔离电源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船舶、新能源电动汽车、广播发射机、电力、EPS电源等多个领域。公司有一批具有多年开关电源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是一支有超强研发能力的专业团队。公司产品全部自主研发生产,保证了用户维护与升级的及时性、有效性。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车间、专业的外协厂家,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供货周期。

延伸阅读:充电机市场无限大 这些企业都在做电动汽车充电机!(一)

充电桩的“心脏”-充电模块企业哪家强?

独家|广东电动汽车充电枪企业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机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充电机查看更多>充电机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