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2016年10月25日物资采购公告

2016-10-26 14:2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传感器材料国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4 采购文件售价及公司账号信息:

采购文件每包售价500元,应答人应以投标单位名义汇款至下述账户,汇款底单附言必须注明“信通监控非招标+购标书费”(不接受个人汇款和超级网银汇款),购买多个项目采购文件须合并汇款(切勿分包汇款)。标书费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如没有领取,开标后统一邮寄,标书费发票查询电话为:010-58387972。

账户名称: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账 号:110061242018010126588

4.5 标书款只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4.6 如贵公司中标,且贵公司为一般纳税人,请提供清晰彩色版的一般纳税人登记证扫描件并在“附件2、文件购买登记表”和“ 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里填写完整准确的相关信息后中标服务费方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但未提供一般纳税人登记证扫描件,我公司将按照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不是一般纳税人供应商,均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注:如中标服务费金额在3000元以下的项目,均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如因应答人内部没有沟通协调好或提供信息有误的,重复购买同一标包招标文件的,招标文件费用售后概不退还。发票一经开出不予更正、退换、作废。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所有应答文件(包括开标文件、商务应答文件、技术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应答文件地点如下:

应于上午9: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北京商务会馆(北京市南二环右安门外玉林里1号楼(右安门桥西南) 具体递交地点见附件一。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

5.3 评审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北京商务会馆(北京市南二环右安门外玉林里1号楼(右安门桥西南) 具体谈判时间地点见附件一。

5.3所有应答都必须附应答保证金,没有提交应答保证金或应答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应答将被拒绝,各包的应答保证金见附件一。

账户名称: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账 号:110061242018010126588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采取公开采购方式,采购代理机构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 .com.cn)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7.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合格应答人请按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已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应答人对采购文件内容有疑异,请向下列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和传真。具体联系人见采购文件第二册商务专用部分。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六区2号楼7层

传 真:010-58387950

电子邮件:sgitgzhaobiao@163.com

联 系 人 方 式:

(1) 标书联系人:杨阳:18500411988

任思思:13269783218

朱帅:15901187098

(2) 保证金联系人:张萌010-58387973

(3) 技术联系人:

杨思琦:010-58387985、18801311247

注:1.如投标人参与多个项目投标,保证金不得以总额方式累计汇入,应按投标项目逐笔汇入。投标人所缴纳的保证金不得重复使用,按对应项目一收一退。

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电汇底单“附言”中需注明“投标保证金”与招标编号,不得简写、缩写,如此项缺失可能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退还。

3.授权代表必须亲自参与谈判、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授权代表身份证和应答文件中不相符合,将视为无效标。

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0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查看更多>传感器材料查看更多>国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