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技术正文

动力电池容易着火?看了此文就明白了……

2016-08-03 10:30来源:北京电动汽车购车指南关键词: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述两种电池材料的工作温度都不得高于60℃,但现在室外温度已接近40℃,同时电池本身产热量大,将导致电池的工作环境温度上升,而如果出现热失控,情况将十分危险了。为了避免变成“烧烤”,给电池散热就尤为重要了。

电池包散热有主动和被动两种,两者之间在效率上有很大的差别。

被动系统所要求的成本比较低,采取的措施也较简单。

主动系统结构相对复杂一些,且需要更大的附加功率,但它的热管理更加有效。

相关阅读:

从被热捧到遇冷“三元锂电池”陷动力电池材料之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元锂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