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供应商赢合科技董事长被刑拘

2021-01-18 14: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设备宁德时代赢合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赢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CEO王维东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其个人涉嫌违法的情况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

同日,公司发布公告已改选王庆东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赢合科技是知名的锂电设备生产商,2020年10月26日发布重大合同中标公告称:公司已拿下宁德时代14.4亿元大单。

根据公司半年报的披露,锂电池专用生产设备为公司第二大主营业务,贡献营业收入4.83亿元,营收占比38.89%。

王庆东先生简历:

王庆东,男,汉族,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 年出生;工学博士,高级工 程师。曾任上海电气自动化事业部规划办主任、产业发展部部长,上海电气自动 化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具备丰富的工业自动化技术研发及投资管理等工作经 验,现就职于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任副总裁。王庆东先生自 2020 年 1 月 15 日起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相关阅读:

赢合科技拿到宁德时代14.4亿锂电设备订单

7.76 亿元!赢合科技获国轩高科多家子公司锂电设备订单

赢合科技:与LG化学签订的锂电设备已列入生产计划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设备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赢合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