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赢合科技拿到宁德时代14.4亿锂电设备订单

2020-10-28 09: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赢合科技宁德时代电池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赢合科技发布重大合同中标公告,称:宁德时代已通过邮件形式向该上市公司发送订单中标通知。赢合科技中标宁德时代设备总金额为14.4亿元,约占该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86%。

公司披露,公司对宁德时代的订单逐年升高,2017年销售为0,18年签订5406.6万合同,19年签订1.81亿合同

本次合同主要内容:

订单确认日期:2020年10月15日-21日

交易对方名称

宁德时代

订单金额(含税)

14.4亿

合同标的:

锂电生产设备

合同主要条款:

1、《框架采购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签约方:

甲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采购订单:由甲方通过书面形式或双方约定的其他形式向乙方发送订单及其变更。书面形式指有据可查的书面材料和电子数据(包括但不限于电报、传真、邮件、电子信息平台数据)。订单在送达乙方后立即生效,除非甲方通知乙方该订单被变更或撤销,乙方应遵照订单履行交货义务。

(3)付款方式:根据订单及双方约定之付款条件以及确认的收货情况支付标的货款。

(4)合同生效条件:双方已正当签署框架采购合同并使合同于2019年3月1日起生效。

(5)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对延迟交货、质量责任等作出了明确约定。

除上述内容外,合同条款还对双方权利和义务、不可抗力、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约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赢合科技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电池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