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39亿!雄韬股份签订协议拟重金投建氢能武汉产业园

2018-08-20 09: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雄韬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雄韬股份近日发布公告,拟与武汉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投资39亿元建设雄韬氢能武汉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电堆、发动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上市企业公告

相关链接:财报速递:雄韬股份半年度净利减少五成 锂离子电池营收翻倍增长

公告显示项目一期将重点开展氢燃料电池电堆研发、生产、销售和电堆总部基地建设,2019年投产。二期计划于 2021 年投产,自二期建成后,项目整体6  年内全面达产,达产后年生产纲领为年产氢燃料电池膜电极 50 万平方米、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 10 万套、氢能燃料电池电堆 10  万套,实现年产值(营业收入)143.3 亿元,年上缴各项税收 14.76 亿元。

鉴于项目对开发区下一代汽车产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产业集聚办法》(及其《实施细则》,项目将获得一定财政扶持资金。

公告还表示公司此次签署《投资协议》能够加快推进雄韬氢能武汉产业园项目,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氢燃料电池产业做优做强,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后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本次对外投资项目投资金额较大,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压力,在本年度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雄韬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