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充电桩开启共享运营模式 大真充电全国招募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

2019-06-04 14:52来源:大真充电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施大真充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软件方面

-PC端管理后台-

充电站管理系统可一目了然看到收益状况及充电状态,便于统一管理

640.webp (47).jpg

-手机端用户终端-

用户终端可以使用户实时查看个人充电进度及金额,还可以远程停止充电。充电的时候也可以去购物办公了!

640.webp (48).jpg

-桩东桩主财务管理中心-

桩东桩主可手机实时查看充电桩状态收益情况并进行提现汇总,达到日日赚日日提的目的,收益情况透明化安全有保障!

应用广泛

640.webp (4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大真充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