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1800MW!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2022-05-09 13:5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抽水蓄能电站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7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发布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要求投标人近8年内须具有已完工的1000MW及以上大型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原文如下:

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RR22-ZZNY-BJ-06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BRR22-ZZNY-BJ-06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详见招标代理服务合同,招标人为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800MW,工程规模为一等大(1)型工程,由上、下水库及枢纽工程建筑物、输水系统、厂房系统、开关站、上下库连接道路及管理营地等建构筑物组成。对外交通:电站距漳州市、厦门市、泉州市的直线距离分别为52km、81km、150km。站址位于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坝区东北侧约1公里一山坡地上,站址南侧约0.2公里处有一规划库区道路。项目总工期预计为100个月。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福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证书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证书,或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近8年内须具有已完工的1000MW及以上大型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业绩证明应为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提供的完工证明)。

4.总监理工程师为投标人在职人员,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国家电力公司(原电力部)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至少担任过1个1000MW及以上大型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至少担任过1个1000MW及以上大型抽水蓄能电站的副总监理工程师且担任过1个不小于1000MW抽水蓄能电站专业技术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5.副总监理工程师为投标人在职人员,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国家电力公司(原电力部)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中:

(1)机电安装副总监应至少担任过1个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副总监或2个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专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2)安全总监应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应至少担任过1个不小于1000MW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或常规水电的安全总监及以上职务;

(3)其他专业副总监应至少担任过1个不小于1000MW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或常规水电的副总监或2个装机容量不小于不小于1000MW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或常规水电相关专业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6.投标人3年内所承担的项目无违约记录、无重大安全和质量问题,提交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个,且牵头方应具备上述单位业绩要求)。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