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100MW!龙源平泉林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05-09 13:32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电池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9日,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龙源电力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平泉10万千瓦林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杨树岭镇,拟装机总容量100MW。项目直流侧容量为123.7MW,交流侧容量为100MW,同步配置15MW/30MWh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公告中提出,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

原文如下:

龙源电力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平泉10万千瓦林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平泉10万千瓦林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3348,招标人为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杨树岭镇,区域地貌属山地,拟装机总容量100MW。项目直流侧容量为123.7MW,交流侧容量为100MW,同步配置15MW/30MWh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光伏组件所发电力经逆变后,通过交流电缆汇集后经箱变升压至35KV,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至新建升压站35kV母线侧。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升压站内设置1台容量为100MW的主变,并预留一个110kV接入间隔。经220KV送出,送入森园220kV变电站。(具体接入方案以电网批复的为准)。

河北龙源平泉100兆瓦林光互补发电项目的设计阶段、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设计审查、施工前准备、施工设计、五通一平、土建、安装、调试、输变电移交试生产、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保修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对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审查,保证设计的可实施性、经济性,对设计质量、设计提交进度、设计变更进行监理;对水保、环保设计、实施、验收进行专业监理;施工辅助工程(五通一平)监理;升压站土建、电气设备、储能设备安装及调试验收、对220kV新建升压站所有土建施工和电气安装及调试等进行全面监理;项目光伏组件、逆变器基础施工工程、安装工程、配电线路、送出线路施工工程等施工进行监理;项目试运行、竣工验收、工程移交生产、竣工结算,保修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负责对所有材料设备到货验收及管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信息和合同管理、工程项目资料管理档案归档、协调参建各方关系进行全方位的监理,并有责任和义务协助招标人做好对本项目投资造价控制等方面工作。监理人应对本工程所有承包商及供货商的全部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协调的监理工作。

2.2其他: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限1年,施工建设高峰期6个月,监理单位要充分分析现场建设周围环境及建设情况,若建设后期出现个别地块施工不顺导致施工期延长不超过3个月,监理单位及时同建设单位申报调整人员,以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此间监理费用不在增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资格证书,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注册在本单位一年以上,年龄55岁以下。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