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蓝晓科技与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锂资源产业建设发展创新体系

2022-05-09 11: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电池企业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9日,蓝晓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锂资源产业领域的资源、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构建锂资源产业建设发展创新体系。本次协议暂定合作期限 5 年。

接下来,双方将以盛新锂能锂资源开发利用项目为起点,在项目规划、工艺咨询、工程设计、采购、装备制造、施工、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维护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提升项目工艺路线、建设效率、工程质量和运营效益。具体合作内容在相关合同中双方另行约定。

蓝晓科技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行业领先的锂资源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公司吸附法技术在涉锂产业链的产业化和技术深耕,有助于公司吸附法盐湖提锂技术在国内外盐湖资源领域的加速拓展和规模化落地,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为新能源锂电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吸附分离功能高分子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中国产量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特种树脂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吸附分离功能材料,并提供载有特定工艺的系统装置,以及一体化的吸附分离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