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小鹏汽车部分车型取消终身免费充电权益

2022-05-09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服务新能源汽车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6日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将发布5款新车型。

小鹏汽车P5和P7系列推出新车型。其中,小鹏P5新增460P车型,全系补贴后售价17.79万-24.99万元;小鹏P7新增480G+/480E+/586G/625E四款车型,全系补贴后售价23.99万-42.99万元。

同时,除发布新车型外,小鹏汽车品牌充电服务权益也将进行变更。小鹏汽车表示,自5月9日零时起,购买小鹏G3i、P5和P7的用户不再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

小鹏.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