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广东盐田区发改局开展2022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2022-04-27 08:55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关键词:充电站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辖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运营,落实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辖区充电桩安全运营,近日,区发展改革局组织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由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前往辖区各充电场站开展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沙头角街道-东埔福苑停车场充电站、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停车场充电站、鹏湾一村停车场充电站等站点,现场听取了运营企业负责人关于站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充电场站近期运行状况,随后安排技术人员对场站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复查,针对隐患充电设施风险点、防撞设施、监控系统覆盖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经检查,各场站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运行状况良好。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继续统筹组织各监管责任部门,推进对辖区充电设施安全整治专项工作,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及时跟进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进一步督促运营企业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及时采取隐患整改措施,确保充电设施安全运营,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