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评论正文

公安部俞春俊:处理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安全

2022-03-28 10: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俞春俊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上指出,认为新能源汽车现在的自燃现象、失速现象还是比较多,如何处理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安全,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1.png

新能源汽车在使用过程中慢慢的积累到什么程度了这个车辆需要保养、需要维修、需要年检,什么情况下突然的车辆出了严重的问题或者是车辆碰撞了一下、吸水了一下,我们需要怎么样的指标、有什么样的突变,在这个突变的基础上有什么样的阈值,把这个阈值做出来,形成新能源车的体检表,体检表出来之后我们对线上的这些新能源车的数据,根据这个体检表制定相应的模式,把这些问题车辆都捞出来,传到我们的线下进行进一步的确认,确认之后我们把它有问题的送到4S店、送到维修站进行维修,这个是保证它的安全。

线上检验的刚才说的阈值怎么定、怎么构建,因为各个厂家的性能指标都不一样,能不能统一,怎样形成一个公平的、科学的、全面的评价体系,就像医院的医疗诊疗系统,怎么样构建,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和迭代。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了解详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