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上海前晨汽车董事长黄晨东:商用车的碳排放量是乘用车的20倍以上

2022-03-27 19: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碳排放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上海前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晨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上指出,商用车的碳排放量,每一台的车排放量是乘用车的20倍以上,所以说清洁的能源化也是大势所趋。

13.png

在商用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有造车、卖车、用车、养车和转车这几种环节。造车阶段,就要把硬件准备好,将来软件可以升级。在卖车阶段,就要通过不同的金融方式,来降低一次性的购买成本。在用车阶段,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提供各种软件服务,从而使得车辆的使用更高效。在养车阶段,要提供各种各样的售后服务,从而使得有无忧的服务。在转车阶段,要利用好大数据,从而使得车辆的残值可以得到更好的管理,电池还可以得到梯次的利用。

所以,把这些智能装备的特点结合在一起,零排放,TCO的总收入高,智能驾驶使得车辆更安全,也可以降低驾驶员的成本,运营的效率更高,可以进行路径规划,做智能调度,也可以进行智能管理,进行资产管理跟流量变现。

传统的运输装备要逐渐升级为智能运输装备,才能够满足社会对我们的需求。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学社小程序码.jpg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