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评论正文

远景动力赵卫军:中国动力电池锂电池发展还会还继续会引领全球的发展

2022-03-27 19: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远景动力执行董事、中国区总裁赵卫军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上指出,未来的5年、10年,中国的动力电池锂电池的发展还继续会引领全球的发展。

11.png

去年整个汽车行业来看,中国汽车新增市场份额也是占到了全球的30%,但是看到我们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占比是50%,第一点说明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非常迅速,但是又从另外一个角度再次说明,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潜力是巨大的,因为早晚这50%也会走向现在的30%,当然有可能最后是30%多。

所以说,中国之外的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所带动的动力电池的空间是巨大的。这是第一个让我们意识到全球化的重要性和全球化的市场机会之大的因素。

对于中国头部的电池企业来说,全球化产业部署是远景动力接下来要面临的一个重要任务。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学社小程序码.jpg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