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嬴彻科技黄刚:自动驾驶技术落地需要商用车OEM车辆技术体系和整合能力

2022-03-27 19: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嬴彻科技执行副总裁黄刚在2022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言指出,嬴彻的业务模式是“核心技术”+“运力运营” 双轮驱动。一方面我们开发全栈的自动驾驶技术,另一方面做自动驾驶卡车运力运营的TaaS货运网络服务。运力运营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落地场景,加速产品化和商业化进程;而技术赋能,反过来让运力运营具有安全和成本优势,不断扩大运营规模。随着运营里程的积累,又会带来海量的数据闭环,加速AI算法的迭代,支持技术从有人监管的自动驾驶向无人驾驶进化,如此反复,相辅相成。

图片16.png

黄刚表示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不仅需要商用车OEM车辆技术体系和整合能力,科技公司的软件算法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能力,芯片和智能传感器等新兴零部件的能力,而且也需要商用车原有产业链的整体技术升级,包括线控底盘系统、汽车电子、HMI人机交互相关产品、甚至包括最基础的线束和接插件的升级。此外,除了技术领域,还会涉及到技术落地所需要的商业模式等领域的合作。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小程序码.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自动驾驶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