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评论正文

协鑫能科李玉军:正在探索换电站跟储能、跟电网的结合

2022-03-27 17: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换电储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换电如何来盈利?如何走出经营的怪圈?3月27日,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玉军在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的“新型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协同发展论坛”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一是电,我们正在探索跟储能的结合,跟电网的结合,包括削峰填谷等等。协鑫换电站是多能互补的节点,不仅仅是换,也会有储能的属性,也会参与电网的调度,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降低电这块的成本。

二是电池,在设备中电池占的成本还是很高的,除了在换电站上用以外,我们如何来发挥它的余热?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异构兼容,发电、变电以及工业园区将把它的余能更好的用起来。

三是换电站,换电站向前发展,标准化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四是运营,电动化、智能化肯定是未来的方向。未来,换电站的无人化、少人化也是后续提升运营效率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

李玉军01_副本.jpg

李玉军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新能源协同发展.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换电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