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三安光电陈昭亮:碳化硅能很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高压快充的要求

2022-03-27 17: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三安光电董事长特别助理、北京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昭亮在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的“新型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协同发展论坛”指出,碳化硅能很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高压快充的要求。实现高压快充的关键是通过增大电流或提升电压来提升充电功率,但由于最大的充电电流提升存在可预见的上限,所以只能靠提升电压。高电压成实现快充的必然趋势,碳化硅具有耐高温能力强、耐高压特性好的特点,将比硅IGBT整个的器件性能好很多,非常适合600v至10kv的适用范围。

陈昭亮.jpg

陈昭亮 三安光电董事长特别助理、北京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新能源协同发展.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