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会议正文

议程丨第八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双智论坛 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

2022-03-24 17: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汽车产业在供给侧形成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新方向,同时需求侧对汽车消费的理念也正由单一交通工具向智能移动终端转变。汽车产品的颠覆性变革给汽车后市场与后服务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后市场与后服务正由过去销售、维修、保养、金融、保险、二手车、车辆报废等“单点服务”,逐步演变成以车辆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为主线,后市场各环节强相关联的“链条生态”,相互赋能、协同发展成为各环节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的内在需求。

3月25-27日,2022年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线上召开!本次论坛围绕“迎接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发展新阶段”主题展开,讨论如何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下一阶段的政策方向和重点,以更好地应对挑战和引领变革。

详细议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2)完整议程一览

9-22032320230JM.jpg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2)

分论坛主题: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

时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 09:00-12:00

车路协同技术与产业化发展;第一、二批双智试点城市在智能基础设施建设、智能网联汽车场景应用、标准法规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双智协同发展的政策体系;智能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模式等。

“双智论坛”致力于通过搭建平台的方式,发挥多方资源的协同作用,推动“双智”协同高质量发展。本次论坛将定向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试点城市代表及汽车、交通、城市规划、通信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管理者,围绕进一步探讨车路协同技术与产业化发展,总结和通报两批双智试点城市当前的最新进展,研讨双智协同发展的政策体系、智能化基础投资建设与运营模式等重要课题展开讨论。

北极星将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双智.jpg

1.jpg

主持人: 张永伟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09:00-09:15 主旨发言

相关部门代表

09:15-09:20 双智协同发展报告预发布

09:20-10:40 双智协同发展新模式与新业态

孔 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工作办公室主任

王 凯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陈山枝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专家委主任

吴志新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赵 越     联通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

苏巴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共事务与合资企业事务高级总监

10:40-10:45 双智标准化成果共建互认倡议发布

10:45-12:00 双智协同发展新技术与新应用

郭慧鹏     华为智慧城市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

尚国斌     百度副总裁、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

谢建家     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

马 潍     希迪智驾创始人及CEO

翟 军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大鹏     商汤科技副总裁、北京商汤总经理

石 拓    一径科技创始人兼CEO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