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共计100MW/200MWh!Pivot Power公司获批在英国部署两个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2022-03-23 08:45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DF公司的子公司Pivot Power公司日前表示,已经获得两个规模分别为50MW/10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规划许可。

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在英国贝德福德郡Sundon和康沃尔郡Indian Queens地区部署,这是该公司部署更广泛的能源超级枢纽规划的一部分。

Pivot Power公司计划在Sundon部署的储能系统将于2023年初开始建设,其目标是在2023年晚些时候将其连接到现有的当地变电站。在开通之后,该电池储能系统通过一条专用电线将为电动汽车(EV)充电。

在Indian Queens地区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将与包括Renewable Connections公司在内的其他两个能源开发商共享电网连接。这两家公司提交了该场地的联合规划申请,均获得了建设两个分别为50MW/100MWh电池储能系统部署许可,预计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

与在Sundon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一样,Pivot Power公司计划在电池储能系统投入使用后建设一条专用电线,主要为康沃尔郡的电动汽车充电。

两者都采用Pivot Power公司在西米德兰兹郡和牛津郡建设和运营超级枢纽的方式,其目标是部署总装机容量为2GW电池储能系统并连接电网。

Pivot Power公司正在与瓦锡兰公司在西米德兰兹郡合作开发两个规模分别为50MW/100MWh电池储能系统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而在西米德兰兹郡Sandwell市部署的第一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在今年12月开通运营。

牛津能源超级枢纽是一个更广泛的项目,其中包括电池储能系统、低碳加热和智慧能源管理设施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混合部署。

Pivot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 Allen表示,“Pivot Power公司的智能电力基础设施将有助于管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间歇性,并提高英国电力系统弹性。我们将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共同创建一个更智能、更灵活的电网,并加速实现净零目标。”

Renewable Connections公司还获得了在林肯郡建设一个50MW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规划许可。该公司正在英国建设其项目组合,其中包括在伦敦一个码头部署的一个5.5MW漂浮式太阳能发电设施,该项目还获得40万英镑资助。

Renewable Connections公司的开发总监John Leith表示,在Indian Queens区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能源开发商和电网运营商的合作。

Leith说,“我们与Pivot Power公司和National Grid公司密切合作,设计并批准了一个适合连接康沃尔郡输电网末端的电池储能组合。此外,与Pivot Power公司的专用电力线路一起,Renewable Connections公司正在开发一条专用电力线路,以连接其位于康沃尔郡的太阳能发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