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副董事长辞职!长城汽车重大人事变动:赵国庆、李红栓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2022-01-27 09: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发布更换董事公告。

长城汽车发布公告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凤英女士,执行董事杨志娟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凤英女士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凤英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公司执行董事杨志娟女士于同日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杨志娟女士将继续在公司生产技术开发中心任总经理助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第125条规定,因董事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为了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在新任董事选举产生之前,王凤英女士将继续履行其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职责,而杨志娟女士将继续履行其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的职责。

另外,经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创新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更换董事,并同意提名赵国庆先生及李红栓女士为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