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美国康涅狄格州推出一项储能补贴计划 将使580MW储能项目受益

2022-01-26 09:47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储能补贴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康涅狄格州公共事业监管局(PURA)推出了一项储能补贴计划——EnergyStorageSolutionsProgram,适用于全州范围内电力储能项目,面向所有Eversource和United Illuminating (UI)所辖区域内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客户,特别是对于弱势群体客户,旨在打造一个更可靠、更有弹性的配电系统,面对不断变化的气候时更加安全。

该计划将由Connecticut Green Bank、Eversource和UI共同管理。这一的计划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为期九年,将至少持续到2030年12月31日。整个计划将会使康涅狄格州580MW的储能项目受益。

640.webp.jpg

住宅侧客户

该计划通过提供初装补贴来帮助降低客户购买电池的成本。对于与太阳能光伏系统配对的电池,以及独立的电池系统,都有资格获得补贴。最初,普通住宅用户将有资格获得约200美元/kWh的初装补贴,每个项目的补贴上限为7500美元。例如,一套13.5kWh的电池系统需要2700美元,两套电池系统需要5400美元。参与该计划的住宅客户每年还将根据电池在关键时期为电网贡献的平均电力获得绩效奖励。

为了支持该州的一些弱势的客户,该计划还将提供额外的激励或机会,这些客户主要包括:

• 低收入客户,

•服务水平低下社区;

• 有医疗需求或困难的客户;

• 历史上经历过最频繁、持续时间最长电力中断的客户。

工商业侧客户

电池系统为这些客户的峰值需求管理提供机会,并可以通过在停电期间提供备用电源来提高弹性。对于已经拥有化石燃料发电设备的工商业侧的客户来说,与新的或现有的太阳能光伏系统相结合的电池系统可以提供一种环保的替代方案。工商业侧客户获得的初装补贴上限为项目成本的50%。参与补贴计划的工商业侧客户还将根据其电力储能项目在关键时期为电网贡献的平均电量,获得绩效奖励。

640.webp (2).jpg

表:工商业侧客户补贴标准

640.webp (3).jpg

表:参与调度的参数

EnergyStorageSolutionsProgram是根据Public Act (PA) 21-53中概述的目标制定的,该法案确立了到2030年底康涅狄格州部署1GW储能的目标。康涅狄格州也成为美国第八个发布储能部署目标的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补贴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