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537套制氢设备!180台储氢罐!广汇能源发布氢能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0年)

2022-01-25 14:3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储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氢能产业链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0年),广汇氢能源产业链规划将充分发挥氢能同时具备能源和储能两重属性的特点,结合在伊吾县淖毛湖地区用能企业减碳的需求,以现有的化工制氢(灰氢)为基础,把新能源(风间带光伏)发电——电解水制氢(绿氢)作为突破口,培育并带动制氢、输氢、储氢、用氢以及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广汇能源氢能项目规划建设配置内容包括:537 套 1000Nm3/h 电解水制氢装置;180台 1000m3储氢罐(1.6MPa);汽车加氢站 46 座;氢燃料重卡替代 1565 辆。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