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浙江宁波:支持储能设施参与电力辅助服务

2022-01-24 18: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伏储能电网侧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4日,宁波市发改委发布《宁波市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中提出探索共享经济、“光伏+储能”等新兴模式在光伏开发中的应用。做好集中式光伏电站的接入服务并同步纳入电网规划。 积极探索电源侧、电网侧和用户侧储能的开发建设模式,支持储能设施参与电力辅助服务。

原文如下:

于印发《宁波市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各单位:

《宁波市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宁波市能源局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2月23日

原文下载:关于印发《宁波市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