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总投资50亿!中国电建华中投资公司落户武汉!从事储能技术服务等

2022-01-24 17: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储能技术抽水蓄能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3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中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新增主要人员蹇尚友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鄢来辉担任监事。

1月13日,中国电建集团华中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企业地址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经营范围包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新材料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等。该公司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640.webp (3).jpg

此前在2021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暨揭牌成立。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指出,实施集团新能源业务重组,实现集团公司由建设为主向“投建营”一体化转型的重大战略部署。并且强调电建新能源集团组建成立后,新能源投运装机超过700万千万瓦,标志着中国电建新能源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达到新高度。切实把中国电建在新能源领域拥有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发挥出来,把产业链优势与标准化数字化的建设管理模式、智慧化的运营模式结合起来。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2021年12月30日,湖北咸宁市崇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望一行曾到中国电建华中区域总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土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及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