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招标正文

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招标

2022-01-24 11:4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峰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0日,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发布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招标公告,要求投标人近5年具有至少2项300兆瓦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和2项液流储能电站调试业绩。

原文如下:

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二次招标公告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二次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并通过相关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二次公告)

2、项目编号:DLC202201020

3、招标人: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5、招标内容:储能电站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

6、建设地点: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春光街61号。

7、服务期限:升压站受电调试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整套启动调试2022年6月30日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3.1、具备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等级二级及以上);

3.2、近5年具有至少2项300兆瓦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和2项液流储能电站调试业绩(需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如提供的资料不能体现上述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注:(1)为避免围标串标情况发生,投标人之间有隶属关系的,如母公司和其下属的独立子公司、子公司之间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若同时参加只受理第一家单位(按领取文件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下述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社保证明;

5、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6、业绩证明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峰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