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市场正文

突发!韩国电池正极材料厂起火爆炸!1死3伤

2022-01-24 08: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安全储能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1日,韩国忠清北道位于首尔以南 140 公里的市内,正极材料制造商 EcoPro BM Co. 六层楼的四楼发生火灾。

不久,黑黑的烟雾上升,居民的举报也接二连三。火灾时工厂内部发生爆炸的地方有4人正在工作。其中一人重伤两人因轻伤被送往医院。还有一人失踪。

640.webp (3).jpg

由于火势较大,当地于15时40分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共有125名消防员和44辆消防车在现场参与灭火。

因这场大火未能撤离的1名职员被孤立在大楼4楼,并于下午6时30分被发现死亡。

截至当晚17时,消防部门正在清理余火,了解火灾原因和损失规模。17时50分,大火已基本得到控制。

消防员表示,四楼锅炉房的爆炸可能引发了火灾。

毗邻工厂的一名工人说,在火焰席卷大楼之前发生了两次爆炸。前面的建筑物都被震得晃动,接着,传来了小小的爆炸声。

EcoPro BM成立于1998年,产品主要涉及NCA及NCM等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是全球核心的高镍正极材料生产商,主要客户包括三星SDI、村田和SKI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