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山西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招标

2022-01-21 09:3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0日,京能浑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发布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从2019年01月01日起,国内具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

原文如下:

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B742100101)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储能项目工程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京能浑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ZBB74210010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从2019年01月01日起,国内具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可自行选择参与一个或多个项目进行投标(浑源县100MW光伏、阳高县100MW光伏),如参与多个项目,不同项目必须提供完全不同的人员配备(包括总监理工程师在内的所有人员),如出现不同项目提供相同人员,该投标人本次参与的所有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八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的结果证明)

注:(1)浑源县100MW光伏,标段全称:京能浑源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招标编号:ZBB742100101

(2)阳高县100MW光伏,标段全称:京能阳高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工程监理招标编号:ZBB75210010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