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10MW!山西应县100MW农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招标

2022-01-20 11: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光储氢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9日,格盟应县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应县100MW农光储氢一体化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据了解应县 100MW 农光储氢一体化项目位于应县杏寨乡境内,规划总装机容量为 100MW 的光伏项目,另配有 10%储能电站。建设内容:升压站(含站内设施)、光伏组件、35KV集电线路、变配电设施、10%的储能设备及送出线路等。于2022年6月15日并网。该项目已列入山西省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保障性并网项目清单。

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9年1月1日至今)须具备5个及以上单体容量为50MW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监理业绩,且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50MW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监理业绩。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储氢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