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1GWh共享储能电站+10GW电化学储能工厂+1GW新能源电站签约!

2022-01-20 10:28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共享储能电化学储能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所属安徽公司与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政府、东营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天长市投资建设1吉瓦新能源示范+10吉瓦电化学储能超级工厂+1吉瓦时共享储能示范基地项目。

安徽省天长市是滁州沿苏经济带副核心城市,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强劲,生态环境优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风光资源。根据协议约定,三方本着“战略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利用当地新能源资源丰富的优势,建设不低于1吉瓦新能源示范电站,打造10吉瓦电化学储能超级工厂,布局不低于1吉瓦时关键节点的电网侧共享储能基地。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当地能源供应稳定性,增强当地电网调节能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力,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有力举措,为企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共享储能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