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韩国将与阿联酋开展氢气合作

2022-01-19 13:20来源:商务部关键词:氢能氢气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联社1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1月16日在阿联酋迪拜出席“韩国——阿联酋氢气合作商务圆桌会议”,并表示两国为特殊战略伙伴关系,包括核电站项目在内,两国在能源、国防、农业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氢气在清洁能源中利用率最高,氢产业是碳中和的钥匙。韩国在世界上率先推出了《氢气法》,并制定了氢气经济基本计划,在生产、使用、流通等阶段强化了氢气经济生态系统,在全国构建氢气供应基础设施。阿联酋也成立了政府和企业共同参与的“阿布扎比氢气同盟”,强化绿色氢气(通过电解水获得的氢气)和蓝色氢气(从化石燃料中生产的氢气)的生产。文强调,两国经济界人士将签署共同研究生产、利用氢气的协议和氢产业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如果两国合作发展氢产业,在挑战中将会获得新的机会,引领氢气经济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