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英国:2023年起使用天然气网络输送氢气

2022-01-19 09:46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氢气氢能英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13日,英国能源网络公司公布的新计划显示,英国的天然气网络将准备从明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供应混合氢气,为家庭提供更安全的本土能源供应。

英国能源网络协会(ENA)公布了英国的氢气混合交付计划,阐述了英国所有五家天然气网络公司将如何实现政府的目标,即从2023年起,英国的天然气管道网络将准备好向全国各地的家庭和企业提供20%的混合氢气,以替代目前使用的部分天然气。这也意味着,英国的燃气发电厂将能够使用混合氢气来产生更清洁的电力。

这些公司还呼吁英国政府将其2030年的国内氢气生产目标从5GW增加到10GW,以确保尽可能多的氢气由英国本土生产,以更好地保护家庭和企业免受国际天然气市场变化的影响。将20%的氢气掺入天然气网,每年将减少相当于250万辆汽车的碳排放,而不需要对人们的炊具、锅炉或供暖系统进行任何改变。

英国的混合氢气交付计划有以下规定:

一个新的“2023年目标”时间表,英国所有五个天然气网络公司都将遵循,以确保从2023/4年冬季开始,家庭能够受益于氢气,以取代目前使用的天然气的五分之一。

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应该从两个选项中选择,即战略方法和自由市场方法,以便从2023年起进行能源基础设施改革,使氢气混合成为可能。

政府和监管机构必须在五个关键的“市场支柱”上进行法律改革,以确保天然气网络公司能够从2023年开始将氢气掺入天然气网。

该计划建立在天然气网络公司通过HyDeploy项目所取得的进展之上,该项目表明将氢气与天然气混合是可行和安全的。该项目于2021年夏天开始在盖茨黑德的温拉顿将氢气混入公共天然气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