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5.3MW/30.6MWh!龙源电力山东临沭三期风电项目储能系统招标

2022-01-18 10:1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8日,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山东临沭三期(76.5MW)风电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建设规模76.5MW,项目配套15.3MW/30.6MWh储能系统。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h(磷酸铁锂电池)风电配套储能系统业绩,其中已投运业绩累计不低于50MWh,(储能单体≥20MWh的项目数量至少1个,且已投产)

原文如下:

龙源电力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山东临沭三期(76.5MW)风电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山东临沭三期(76.5MW)风电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8358,招标人为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临沂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山东临沭三期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项目建设规模76.5MW,项目配套15.3MW/30.6MWh储能系统。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储能系统电池和储能系统集成所有设备的采购与供应,储能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与升压站内所有电气设备的接入。

储能系统设备及配套设备应是完整的,可直接用于安装的,并提供为储能系统设备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元件;所购设备除满足该技术文件要求外,应满足现场设备接口及运行、环境要求。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配电装置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或者对于改善配电装置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包含制造、试验、包装、运输、卸货、现场保管、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交货地点:项目所在地指定地点。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具体时间在合同谈判商定)。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h风电配套储能系统业绩,其中已投运业绩累计不低于50MWh,(储能单体≥20MWh 的项目数量至少 1 个,且已投产)。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电池电芯、储能变流器(PCS)中至少一个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认证文件。

(2)投标人投标方案所采用的储能电池电芯、储能变流器(PCS)和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应提供具有CMA/CNAS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投标人须投标方案所采用的能量管理管理系统(EMS),应提供具有CMA/CNAS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