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市场正文

江苏泰州姜堰区商务局开展“光伏+储能”产业联合发展调研

2022-01-14 11:42来源:姜堰区商务局关键词: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区商务局赴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光伏+储能”产业联合发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光伏和储能”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中来和双登产品研发与市场策略、“光伏和储能”产业联合发展的盈利点与发展模式等方面,深入探讨了两个产业联合发展的可行性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概念的提出,光伏和储能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提前布局“光伏+储能”产业联合发展,引导中来光电和双登强强联合,将有望形成“1+1>2”的产业发展优势。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推动“光伏+储能”产业联合发展,以产业发展为导向,着重解决联合中存在的问题,协调相关资源,上争扶持政策,力促我区“光伏+储能”产业由优势产业变强势产业,成为全区发展的“航母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