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Catalyst Capital公司计划部署100MW电池储能项目

2022-01-14 10:15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3亿英镑电池储能投资战略的一部分,能源投资商Catalyst Capital公司日前收购了英国约克郡的一块场地,用于开发和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100MW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储能业务子公司CESP公司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ferent公司手中收购了退役Skelton Grange发电厂的原址场地。

该公司部署100MW电池储能系统(BESS)的规划许可于去年获得批准,该储能系统建设招标过程由CESP公司的工程顾问伙伴Fitchner公司管理。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并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区域中心的一部分。该储能系统毗邻一个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占地19.5英亩的垃圾发电设施。

这个100MW名为Skelton电池储能系统是Catalyst Capital公司的多元化电池储能设施战略一部分,该公司去年还与Dowling LLP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收购位于南安普敦Nursling的一个50MW电池储能系统。该电池储能系统预计将在今年2月全面投入运营,而Catalyst Capital公司正在与其他投资者进行协商,共同为电池储能投资组合的扩展提供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