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项目正文

3个绿氢项目共5557万标方/年!河南省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公示

2022-01-11 10:43来源:河南省发改委关键词:绿氢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河南省发改委公示了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包括中原油田增量配电网风电制氢示范项目,建设规模为制氢一期408万Nm3/年,二期5300万Nm3/年;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16MW光伏制氢示范项目,建设规模为制氢240万Nm3/年;华久氢能屋顶光伏发电制氢项目,建设规模为制氢17万Nm3/年。

原文如下: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的通知》(豫发改新能源函﹝2021﹞213号)有关要求,我委组织了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并委托第三方开展评审。评审机构组织企业现场答辩、专家评审、补充完善资料复核,并对本次申报项目出具了评审意见。现将评审通过的项目(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13日

电话:0371-69691537 69691527(传真)

附件: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公示表

 2022年1月10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