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到2030年纽约州储能系统装机将达到6GW

2022-01-11 10:1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日前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宣布,到2030年纽约州储能系统装机容量将达到6GW目标,与原来制定的目标相比将翻一番。而Hochul由于认识到储能系统作为实现气候、清洁能源和经济增长目标的关键技术重要性而受到业界称赞。

Hochul日前发表了一份2022年度国情咨文报告,该报告概述了纽约州在2022年的主要议程。其中包括围绕九个主要目标(从医疗保健和公共安全到住房和气候行动)推出200多项举措和计划。

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正在纽约建设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将与电池储能系统配套部署

在气候和促进清洁能源经济领域,Hochul提出了直接推进纽约储能部署的行动:创建一个新的电池研究和制造中心,并将该州储能部署目标从2030年的3GW增加到到6GW。

其中还包括将纽约州建设成为绿色氢能枢纽目标,并将投资10亿美元支持电动汽车(EV)的采用以及相关和所需的基础设施。

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联盟(NY-BEST)首席执行官William Acker说,“我们对Hochul州长在制定雄心勃勃的远见卓识表示赞赏,储能系统作为实现该州领先的气候和清洁能源目标以及发展经济的一项重要技术将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期待与州长、立法机关、州机构、我们的成员、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充分实现其概述的愿景。”

纽约州将已经领先的目标翻了一番

纽约州制定了到2030年7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目标。该州原先制定的3GW储能部署目标已经是美国最大的州级政策目标。虽然弗吉尼亚联邦的储能部署目标略高一些,为3.1GW,但其实现时间为2035年,比纽约州的最后期限晚了五年。美国目前有九个州制定了储能部署目标,缅因州在去年成为储能部署目标的最新采纳者。

根据发布的这份国情咨文报告, Hochul要求纽约州公共服务部(DPS)和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 更新该州的储能路线图,到2030年将储能部署目标翻一番,至少达到6GW。修订后的目标将通过必要的市场改革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采购机制来实现,并充分发挥储能系统优势。

纽约州储能路线图也需要更新,以确定研发如何加速储能技术创新,特别是在长时储能领域。

Hochul指出,“随着纽约州部署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并且通过采用电动汽车和清洁供暖系统来增加能源使用,纽约州需要加大储能部署力度。储能系统为纽约州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创造了条件,为取代化石燃料发电设施提供了一条途径,同时确保了清洁、可靠、具有弹性的电网稳定运营。”

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联盟(NY-BEST)表示支持提高储能部署目标,以及造成进行市场改革和创建新的市场机制以支持实现这一目标。该贸易组织一直积极参与纽约气候行动委员会和发电咨询小组的工作,并呼吁对长时储能和绿色氢气进行投资。

美国将在宾厄姆顿大学创建一个“电池创新中心”,由获得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的Stanley Whittingham教授领导,他也是锂离子电池的三位发明者之一。

该电池创新中心的首席运营官将从电池行业专家中选出,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联盟(NY-BEST)将与新任首席运营官和Wittingham教授合作,负责推进技术开发和制造中心的发展,电池创新中心的名称为BATTERY-NY。

对海上风电的新支持

纽约州制定了到2035年实现部署9GW海上风电设施目标,纽约州将投资5亿美元支持海上风电制造和供应链。

虽然海上风电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但Hochul指出,发布的这份报告将有助于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其中包括承诺建设10G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设施,以及建设Clean Path NY项目和Champlain Hudson Power Express项目这两个大型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这两个项目将有助于纽约市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由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设和水力发电来满足。耗资110亿美元的Clean Path NY项目将部署1.8G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2GW风力发电设施,以及敷设一条长达174英里的地下输电线路,将可再生能源电力从纽约州北部输送到纽约市。而Champlain Hudson Power Express项目将敷设一条300多英里的地下和水下电力线路将电力从加拿大输送到该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