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FlexGen公司计划部署40MW电池储能项目

2022-01-11 10:18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储能技术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FlexGen Power Systems公司日前表示,计划为北卡罗来纳州的电力合作社部署10个电池储能系统(BESS)。

这些电池储能系统的总装机容量为40MW,将分别为不同的非营利合作组织部署,其中大部分将部署在美国南部各州的农村地区。

FlexGen公司已与北卡罗来纳州电力合作社集团签署这份协议,该集团代表该州的26个合作社利益,并为上百万名家庭用户提供电力服务。

电池储能系统将在电力需求低时充电,并在电力需求达到峰值且成本更高时放电。北卡罗来纳州电力合作社集团表示,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提高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并降低电力和运行成本。

该集团26个合作社的能源设施组合已经实施60%的无碳排放,并且不到5%的电力来自煤炭。除了核电和天然气发电之外,该集团还在寻求采用更新的能源技术,例如如社区太阳能、微电网、智能恒温器、电动汽车充电器以及计划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

该集团正在寻求跨能源管理平台协调这些分布式能源,其中包括FlexGen公司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些电池储能系统都将安装在合作社的变电站中,将成为整合分布式能源(DER)的有力补充,使这些合作社能够更灵活地监控和协调其使用和调度。

FlexGen公司将从今年年初开始部署产教学法电池储能系统,并统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上线运营。

在去年年底接受行业媒体的采访中,FlexGen公司首席执行官Kelcey Pegler谈到了该公司商业模式及其产品的各个方面,其中包括控制和管理电池储能系统及其与电网或项目中其他资源交互的软件环境。

此次交易是在FlexGen公司被清洁能源开发商Ameresco公司选择在南加州爱迪生公司的服务区部署2.1GWh电池储能系统不久之后进行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