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预估624.35万元!中国铁塔黑龙江2021年刀片电池招标

2022-01-06 09: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刀片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9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发布2021年全省刀片电源及刀片电池招标。要求2个中标人,按60%、40%分配,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备累计不低于1000万元的同类产品销售的相关业绩。

原文如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2021年全省刀片电源及刀片电池项目(二次)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2021年全省刀片电源及刀片电池项目(二次),(招标编号:CITCC-HLJTT21010109),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或合同金额执行达上限止。

本次招标的预估采购规模为624.35万元(不含税),税率13%,705.52万元(含税)。(本次采购为预估规模,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具体采购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预算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出厂价格、运输费、运输保险、运营维护费、督导服务费、保修期内的各项服务费等。具体采购规模如下:

刀片.webp.jpg

1.2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境内,具体地址以订单为准。

1.3供货期:自收到订单之日起15日内完成供货(具体视投标人应答情况)。

1.4质保期:终验完成之后24个月(具体视投标人应答情况) 。

1.5合同签订方式:签订框架协议+订单。

1.6付款方式:合同签署且按照采购订单规定交付货物, 到货验收合格后,根据采购订单总价的70%付款;交付验收后,订单总价的30%。

1.7本次集采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及分配原则如下:

刀片2.webp.jpg

(1)第一中标人中标额度=预算额度*60%*所报折扣;

(2)第一中标人中标额度=预算额度*40%*所报折扣;

(3)服务区域全省,地市公司下单按60%:40%分配。

1.8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须按基准价表不含税单价统一折扣报价,以投标人所报折扣进行价格评审,折扣精确到整数位,以%的形式体现,最高限价为:100%,投标人应答折扣高于最高限价将否决其应答。基准价表如下:

刀片3.webp.jpg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完成“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营业执照(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2.2 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同类产品销售的相关业绩,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同类产品销售业绩累计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注:1)业绩统计以期间签订的合同对应的发票金额为准,证明文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关键页及合同对应发票复印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封面、合同供货内容、实施时间、合同金额、合同大签页;如果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需提供对应框架合同的有效订单,订单时间在要求时间内,框架合同以订单对应发票累计金额为准;发票复印件体现的发票内容发票二维码、检验码、发票号、开票日期等应清晰可见;上述信息不全或模糊不清晰不计入统计。

2)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备查,若有作假,投标人将列入中国铁塔黑龙江分公司禁止交易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刀片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