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高澜股份:已有各类应用场景储能液冷产品 正推进储能市场拓展

2022-01-05 13: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液冷储能系统电池热管理B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30日,高澜股份接待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已有基于锂电池单柜储能液冷产品、大型储能电站液冷系统、预制舱式储能液冷产品等技术储备和解决方案。

据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与2019年收购了东莞硅翔,布局加热膜、隔热棉、缓冲垫等动力电池热管理产品生产制造,客户覆盖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国轩高科、亿纬锂能等国内一二线电池企业。

高澜股份表示,目前其储能业务的客户群体主要有大型电站类客户、发电公司类客户、工商业客户三类,已有基于锂电池单柜储能液冷产品、大型储能电站液冷系统、预制舱式储能液冷产品等技术储备和解决方案。高澜股份称其在水冷领域深耕多年,对电网方面的诉求也有深入的了解目前,因而对储能业务的拓展有一定的助益,目前正推进储能市场拓展,已为相关客户提供样机和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冷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热管理查看更多>BM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