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推荐】2022年第一波电力储能领域11家名企招聘中

2022-01-04 08: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招聘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来了,北极星储能网祝君:升职加薪拿奖金,火旺人气交好运,平安健康美好临,快乐幸福吉祥品,万事如意皆开心,展无限风采步步升!2022年储能最新一批企业招聘来了!快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岗位!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力国际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 51:49 股比合资成立的专业的储能投资与运营平台。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 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市海淀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储能电站的项目开发、设计、集成与运营。公司的定位是“市场化的储能产业投资建设平台和科创型的储能聚合运营平台”股东双方利用各自在市场、技术、资本方面的优势致力于将新源智储快速打造成为储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1.webp.jpg

湖北德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湖北德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历经二十年的飞速发展,公司于2017年2月成功挂牌上市。

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凝聚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德普拥有由高效的管理团队和由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管理、技术团队,在公司管理、产品开发、推广和维护方面默契合作,深刻诠释“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2.webp.jpg

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公司围绕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用户侧储能、用户侧光储系统、火电联合调频系统、海外户用和调频用储能模块等应用场景,提供一体化、有针对性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电池系统、PCS、交流接入及保护、温度控制及消防、能源管理系统的产品。在质量保证、联调施工、售后维护、系统升级等方面,重点打造具有特色的能源管理软件系统(储能云平台),通过软件系统提高硬件系统的价值,并将软件系统的服务和硬件系统结合服务贯穿于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储能系统集成供应商!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3.webp.jpg

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6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自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储能设备的研发、组装、销售;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合同能源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亨通集团创建于1991年,28年来,亨通一直聚焦主业,现成为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3家上市公司),产业遍布全国13个省市以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3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分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全球超高压与海洋电力工程领域前5强,中国企业500强,集团2018年总营收1019亿元人民币。沃太能源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跨国企业,专注于为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分布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目前共有200多家客户,应用超过20000多例。

亨通储能从事大型工商业、电网侧和用户侧储能的研发、生产、工程总承包、营维及投资服务,提供中大容量及功率型储能、光伏+储能+充电、并离网微电网、冷热电能源托管等解决方案,是亨通全球能源互联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重要一环,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4.webp.jpg

深圳大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深圳大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大族能源”)成立于2017年4月,是江西大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大族“)全资子公司。

深圳大族能源主要以开发、投资、运营储能项目为主,目前在储能调频市场取得了一定的业绩,拥有成熟的电厂侧储能调频项目解决方案及运营维护管理经验,并在积极拓展新能源调频、海上风电储能、电网侧储能,未来将进入独立储能电站业务领域,力争成为储能行业的领军者。

目前,公司在广州南沙、湛江均有储能调频项目,正处于发展时期,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公司,一起拼,一起赢!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5.webp.jpg

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国内专业的储能系统供应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完善的产品体系、优质的市场服务和实力雄厚的融资平台,灵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在四川省级政府、成都市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都投资两个亿,建立了储能系统技术研发中心,并建成了一条全自动锂电池生产线。工厂在新都占地约100亩,已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成都和深圳设立了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有近100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技术创新。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中心、家庭、通讯基站、银行系统、工业企业、数据中心、军事、医院、智能能源、分布式能源、微网系统等领域。凭借着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和灵活的定制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公司现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中关村储能技术联盟理事单位、国际储能峰会组织成员,同时与国内西南交大、四川大学等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6.webp.jpg

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睿能世纪注册于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由包括国家863计划储能行业专家、电力行业专家在内的团队创建,专注于提供火电储能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

睿能世纪成立于2011年, 并于2013年成功实施全球首个火电储能联合调频项目——京能集团北京石景山热电厂2MW储能联合调频项目。该项目运行效果获得国家能源局、北京市科委、华北电网和京能集团的一致好评,并于2015年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2019年,睿能世纪拥有65MW在运火电联合储能联合调频项目、25MW在建项目,预计2020-2021年项目总容量将达到200MW。睿能世纪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陆续在调频领域获得约30余项发明专利。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7.webp.jpg

山西道威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山西道威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系统研发和产业发展为一体的高科技储能技术企业,公司在储能项目开发、方案设计、储能系统集成、电站智能运维等领域均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在储能应用领域拥有了显著的核心优势。

经过几年的努力,开发的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已投入运营。火电机组配置储能系统后,调节性能显著提高,较好地解决了机组调节延迟、调节偏差和调节反向等问题,还可以减少机组的磨损,延长机组寿命。

公司持有和开发的储能项目有联合调频项目和共享储能项目,其中河坡电厂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兆光电厂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已经并网运行,兆光二期储能联合调频项目正在建设中,左权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同时还在山西北部规划了几个共享储能项目。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8.webp.jpg

阳光国能(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阳光国能(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致力于储能电站、光伏发电、节能技改、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投资投建,以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模式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增值服务。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宁波中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实业报国,实干兴邦。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历史契机,于2021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宁波中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手行业上下游企业,合力共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公司专业从事新型水系电池、模组、PACK&RACK的开发和系统集成,致力于成为“储能+”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现拥有国际知名技术研发团队和行业资深系统开发团队,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年产能超1.5GWh。

公司依托集团锰系新材料产业优势,大力开展储能、微电网、智能配电网及其他新能源电站的规划、设计、实施、运维等业务,竭力做好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配套项目,光储充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提供削峰填谷、需求响应、调峰调频等电力辅助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哲新能源作为储能领域的一支新秀,我们愿与业界精英联手、与海内外同行协作,共创储能新天地。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9.webp.jpg

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知名的储能系统供应商。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及能源互联网技术为储能资产的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采日能源是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储能系统3S技术(BMS\EMS\PCS)的高新企业,技术创新实力遥遥领先。公司拥有研发人员超过100人,专业技术涵盖电力电子、电化学、电气、材料、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上海总部拥有5GWh+储能系统的生产交付能力(产品涵盖电网侧、电源侧、用户侧及其他辅助服务);截至2020年底,采日能源产品已经成功在30多个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国内出货量位居市场前三。

采日能源恪守“责任、荣誉、和谐”的企业精神;以卓越的品质、价值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专注能源创新,持续发展,努力成为实现30·60伟大目标的首选合作伙伴。

岗位详情以及投递简历

请长按识别下方企业招聘码查看

11.webp.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