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市场正文

福建消防科技成果示范应用基地暨电化学储能火灾实验室在宁德揭牌

2021-12-30 09:38来源:宁德消防关键词:电化学储能储能安全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福建省消防科技成果示范应用基地暨电化学储能火灾实验室授牌仪式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陈秉安、宁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楠、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副所长徐放以及宁德时代新能源副总经理林久新参加活动。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林欣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胡楠副市长强调,作为全省首个消防科技成果示范应用基地和电化学储能火灾实验室,要紧紧抓住契机,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示范应用基地和实验室相关功能,不断推进消防科技工作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尽早转化为火灾防控的有力“武器”。

为加快促进消防科技成果转化,建设有先进示范科技成果、有专业应用评价人才、有可持续运行发展机制的科技成果示范应用基地,为加快消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陈秉安副总队长提出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消防科技创新对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水平、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的重大战略意义。

二要打造福建特色。要积极筹备电化学储能火灾防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促进全国电化学储能领域先进科技资源在福建集聚发展,打造辐射全国的电化学储能火灾防控技术创新平台和人才高地。

三要强化成果运用。要利用本地政策优势将科技创新成果积极应用推广到消防救援队伍、社会面火灾防控、消防产品企业等领域,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水平、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