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远景能源中标龙源甘肃光伏发电配套储能项目

2021-12-21 14:46来源:远景能源关键词:储能中标液冷储能远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龙源张掖甘州区南滩光伏发电配套储能项目招标结果公示,远景能源中标。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北甘州区南滩光伏园区,光伏装机容量为40MW,远景能源为其提供容量为5MW/10MWh的智慧液冷储能产品。

该项目是龙源电力集团与远景能源在储能领域的首次合作,出于对风机产品和储能产品的高要求,龙源电力集团均选择业界产品性能优异、认可度较高的设备供应商,远景智慧液冷储能产品则以更优的LCOS、更长的寿命、更低的能耗和更安全的消防系统充分赢得客户青睐,目前已斩获十余个液冷储能订单。

龙源电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风电运营商,截至2021年9月,风电控股装机容量达2241.4万千瓦。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创造中国风电市场的多项第一。双方在过去有着良好的创新合作基础。2011年,龙源电力与远景能源合作的安徽来安风电场,让中东部6米/秒以下风资源开发利用成为可能,拉开了中国中东部低风速风电开发的序幕。

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风电、光伏、储能和能源物联网技术的进步,对于新能源开发和运行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龙源与远景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建立生态合作关系共同创造价值,促进新能源行业理性高质量发展。

远景中标.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液冷储能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