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铅酸/炭电池招标正文

预算1185万!中国铁塔甘肃2022-2023铅酸电池招标

2021-12-16 14: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铅酸电池铅酸蓄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5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发布了2022年至2023年非总部集采蓄电池集约化采购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项目预算金额1185万元,投标人需自2020年1月1日起全国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1000万元(含)以上。投标产品应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认证机构依据YD/T2657-2013《通信用高温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进行的产品认证,且通过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CMA资质)的检测,并具备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中的检测依据应为《通信用电源设备抗地震性能检测规范》(YD/T 5096-2016或YD 5096-2005)。

原文如下:

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2022年至2023年非总部集采蓄电池集约化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2022年至2023年非总部集采蓄电池集约化采购、TXZB-GSTT2021-052),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招标咨询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

1.1.1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蓄电池.jpg

1.1.2 框架有效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至委托项目实施结束或2023年12月31日止或中国铁塔总部商务合作平台相关产品上线采购为止。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及分配原则如下:

蓄电池1.jpg

1.3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4 项目预算金额:1185万元(含税)。

1.5 供货期:自订单下达之日起15天内完成所有物资的到货。

1.6 保修期:4年,保修期从设备到货后一个月开始计算,其间中标人要对所提供的所有设备免费保修。如果设备发生故障,中标人要免费更换或维修有缺陷的设备、部件和材料,直至达到终验指标和性能要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3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

2.4.1 投标产品应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认证机构(应为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的认证机构名录内的有效认证机构)依据YD/T2657-2013《通信用高温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进行的产品认证;2.4.2 投标产品应通过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CMA资质)的检测,并具备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中的检测依据应为《通信用电源设备抗地震性能检测规范》(YD/T 5096-2016或YD 5096-2005)。

2.5 投标人提供自2020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止全国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1000万元(含)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铅酸电池查看更多>铅酸蓄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