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盐湖股份+国轩高科:成立储能电池合资公司

2021-12-14 10: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盐湖股份国轩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4日盐湖股份发布公告与国轩高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拟设立合资公司分别用于生产磷酸铁锂等正极电池材料和储能电池,双方将在镁铝、镁锂合金等新材料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主要从锂电新能源产业链、锂镁新材料领域、技术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四方面合作。

(一)锂电新能源产业链合作:盐湖股份与国轩高科拟设立合资公司分别用于生产磷酸铁锂等正极电池材料和储能电池。

(二)锂镁新材料领域的合作:凭借盐湖股份丰富的镁资源,借助产业和市场优势,双方将在镁铝、镁锂合金等新材料领域开展合作。 

(三)建立技术研发平台:双方可研究在合肥合资成立新产品技术研发平台的可行性,研究开发精细化及高附加值锂产业链产品。 

(四)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国轩高科具有较强的锂电新能源研发团队,盐湖股份在高镁锂比盐湖提锂方面拥有核心关键技术人才,双方可加强在锂电新能源方面的人才培养,形成互动机制, 共同促进锂电行业全产业链技术的深度结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国轩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