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市场正文

储能迎利好、概念股集体看涨!6家企业涨停!TOP 100市值超5万亿(附名单)

2021-12-09 08: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抽水蓄能储能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受“广东储能、抽水蓄能辅助服务纳入电价”利好消息,今日储能概念股的集体看涨!包括北京科锐、成飞集成、智光电气、杭锅股份、拓邦股份、文山电力共6家储能概念企业涨停!

根据文件广东,工商业电力用户电价将分摊储能、抽水蓄能电站和需求侧响应等费用,意味着储能成本将有效疏导,谁受益谁付费时代终于到来。

广东这一利好消息直接反馈在资本市场,截至今日收盘,包括北京科锐、成飞集成、智光电气、杭锅股份、拓邦股份、文山电力共6家储能概念股涨停!

1.jpg

据北极星储能网不完全统计,截至今日收盘,含储能项目开发、储能系统集成、储能核心设备等产业链概念股中,TOP100市值总和达51739亿元,其中有85家企业股价上涨、平均涨幅2.94%,这100家企业整体平均涨幅2.40%。宁德时代以13027亿元市值遥遥领先,另有比亚迪、亿纬锂能、阳光电源、国电南瑞等共12家储能企业市值超过千亿。

2.jpg

今年10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从沪深市场中选取30只业务涉及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以及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上市公司作为样本,对外发布中证储能主题指数。12月8日当天,中证储能指数30家企业中29家企业看涨,整体平均涨幅2.64%、总市值达到30865.49亿元。

详细储能产业链上市企业名单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储能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