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拓展锂电业务!振华股份拟收购厦门首能51%股权

2021-12-08 10: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振华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6日,振华股份发布公告,振华股份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林明珠持有的厦门首能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标的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生产与销售,具备年产5000吨电解液的产能。

振华股份表示,本次交易目标公司51%股权的初步估值为3000万元至5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7%~3.45%。截至目前,振华股份没有锂离子电池用电解液产能。

同时振华股份指出,首能科技研发团队在新型凝胶电解液、液流电池电解液、高效阻燃型添加剂等新能源电池的前瞻性功能材料领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技术储备和试验成果,本次投资与上市公司在新兴产业领域的产品规划和市场布局具有一定的协同性,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升级、提高公司整体价值。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振华股份查看更多>